close
話說我們八個那麼早起床
實在是很尷尬,因為前一晚跟老闆娘說我們會睡很晚...
所以她也就很晚來...
我只能到處照相~~不過那邊的清晨真的悠閒很舒服
 
好不容讓我們等到早餐了
因為一群人裡面
果子都睡到下午  早餐不用吃了嘛
我最近一個月都是跟朋友去外面餐廳吃brunch
狐狸都是不吃(XD)
所以面對好久都沒吃過的早餐
真是有一種莫名的感動啊~~~
早餐的內容也稱得上豐富又健康
烤土司、草莓醬、水煮蛋、自製茶凍、牛奶或咖啡或茶
大家很安祥地吃早餐....(真難得)
 
然後,便往牧蜂農場和布袋戲博物館出發
《牧蜂農場》裡面很清幽
充滿許多跳來跳去的小動物(蚱蜢、青蛙)
而且很慶幸沒有蜜蜂...
還有舒服的吊床
我拍了很多躺著的照片...
因為實在是太久沒有這麼清閒了
米蘭坤德拉說得好:讓我們敢於懶惰吧~~
然後又買了滿純的蜂蜜冰棒...
我們本來坐在一樓的板凳上吃
後來抬頭發現二樓有很古早的桌椅
(就是像武俠小說的客棧裡一直被翻桌都不會壞的那種)
所以就很high地跑上去吃冰...
大家吃冰的速度真是差超多的...
我都吃完了怡安都還在用舔的XDXD
 
離開了牧蜂農場
大家開始尋找李天祿布袋戲博物館
好險只走錯了一次
門票雖然比我想像中貴 但是可以換紀念品
所以也還好啦
而且裡面實在是很酷炫
費加洛婚的人偶海報、聖誕老人的戲偶
還有奧德賽水戶黃門是吧~
而且裡面的設備也不賴
感應式的解說電視也有放映一些很酷炫的段落
(那個跳舞還耍水袖的戲偶實在是太像真人了!!超誇張!!)
喔然後還有田督元帥的牌位和神像
就是西秦王啊~~
身為一個學二胡的人...我當然是把它照下來了哈哈哈哈
 
以上,大概都在15分鐘內解決XDXD
然後我們花了大約相等的時間挑紀念品...
我還特地打電話給我弟  但是他都不喜歡~~~~
(喔~真是令我心碎..)所以我就隨便挑了幾個吊飾
反正留著送人吧哈哈哈哈
 
在回程的路上
我們遇到很凶惡的狗
黏黏的還躺在地上裝死的蟬
躺在民宿門口無法翻身的奇怪蟲子
回到民宿後我跟狐狸還有果子為了清洗沙灘布就跑到院子
但是洗完後...原本白白的地板就變黑色的了...
所以我們還很努力地用水把地板沖乾淨
(那邊的花草應該快被淹死了吧...)
而同時樓上房間裡正在打枕頭大戰~~
(哈哈德文的枕頭大戰叫Kissenschlacht  大家學起來~)
 
就在我們洗好地版的那一刻
老闆就來了....(到底有沒有看到啊?)
他很好心地開車送我們到客運站
大家遠遠地又看見車子已經停在那邊了...
我不禁又想起了前一天的客運追逐戰~
囧~真是太可怕了...
還好車子沒走,而且我們還有位子坐
唯一令我掃興的就是接到工作電話
煩都煩死了~吼~
我只是目前的小咖不是幕後黑手啊...不要來問我~~
然後還要被嘲笑〝蔡阿咪事業很大嘛~~〞orz....
這件事告訴我:
以後出去玩非必要打電話決不要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