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其實大家在外面烤了一天
回到民宿都已經呈現彌留狀態了
 
但是狐狸和果子卻堅持要挑戰
人工操作系統手動吃子的蘋果棋...
這就叫自作虐  不可活...
而且還有攪局的小龜在旁邊自己下圍棋
觀棋很吵鬧的蔡咪一直叫人下這裡下那裡....
總之,是一盤很爆炸的蘋果棋..
跟uno實在有拼...
這告訴我們,神智不清的時候還是只要吃東西就好
不要做任何會運用到你的腦的活動.....
 
接著,到了清算的時候....
蔡咪自不量力地想運用自己的貓腦
列出了今天的花費......
但是弄了半天,最後只剩我還不知道自己到底要收還是要給多少錢.....
(反正李小龜你知道就好....)
於是跟大家收錢的事情
就交給精明的李小龜了....
 
就在大家排隊交錢的時候
小龜:(看見小蝸)你!!!要交兩千塊!
小蝸:(毆).....
小龜:(看見後面排隊的怡安)  你,兩百就好了~
小蝸:(還是毆)
 
中間還發生了穿著綠色海攤台客短褲的果子貍
搭訕無辜張小蝸的事件....
果子:洨姐~有沒有空跟偶粗企啊~?
我有拍下來哈哈哈哈
小蝸的表情一整個無助
 
因為整棟房子只有我們八個人
所以大家很high地跑上頂樓看星星
雖然都累了
但還是有的沒的一直聊著奇怪的話題
比如討論起指月亮到底會不會被割耳朵
(李小龜堅持會~)
還有會閃的星星
以及到底哪些是飛機哪些是星星啊之類的話題
三芝那邊真的光害比較少
可以看到很多星星,越看  就越多
感覺真不像台北啊~
 
好不容易大家終於決定去睡覺了....
時刻已經是兩點快40...
小龜:蔡咪,明天我們九點起床喔...
蔡咪:不~~~~~~~~~~~~~~~~~~~~~~~~~~~~~~~~~~~~~~~~~~~~
於是大家各自調好了鬧鐘....
準備入睡  
但因為我背曬傷了不能翻身也不能仰躺
只能辛苦地側身睡覺.....都不能夜襲小龜~真是一大遺憾....
不知道過了多久.....
我恍恍惚惚中聽見有人走動的聲音.....
但我冷靜地觀察周圍的情況...狐狸還在睡
那我也繼續裝睡好了...
又不知道過了多久.....
我又聽見人走動講話刷牙洗臉的聲音....
但我依然冷靜地觀察周圍的情況....狐狸還是沒有動靜~
那再裝睡好了....
但是居然有人把冷氣關了(我那邊完全不冷)
害我裝不下去!~只好咪咪狐狐地爬起來看看時間...
幹~才八點!!!!!
我裝睡裝了那麼久才八點
這表示我大概六點多就醒了....
天啊~~~
但是大家真的很莫名地都醒來了...
真是沒有睡覺誠意的一群妖怪
(果子除外..他睡很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