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淡水已經中午了,凳子還有下一攤迎新(真猛)所以先離開
其他七人就去找食物
不想吃小吃所以最後跑去日本料理店打牌
李小龜真的是玩什麼都衰
連玩抽鬼排也可以輸XDXD
然後還遇到奇怪的服務生 居然不讓我們分開結~
 
吃完飯後大家搭船去八里
在等船的同時,紛紛去買傳說中的好長冰淇淋
就在我咬下第一口的時候....
手機又響了!!!!!
為了這通電話我的冰淇淋溶了一大堆~真是可惡
不過狐狸比我慘~因為他用甜桶裝
一直滴水....整個是污染環境
 
這是我第一次在淡水搭船...感覺頗奇妙(風很涼)
租腳踏車的時候大家開始斤斤計較時間
最後租了兩個鐘頭(真的來得及嗎?)
然後就飆(?)去十三行博物館...
首先在門口我就浪費跟一堆怪車拍照...
(對不起....我知道時間就是金錢...)
十三行博物館的設計其實還滿有誠意的
但是她長在那個地方...整體而言還是跟旁邊的工廠染上同一種調調
(就像果子說的,這個國家的都市規劃真的不是普通糟糕~)
如果在台北市內,同樣的設計應該會令人覺得高級許多吧XD
然後一進去,小龜不知為何變成了幼稚園老師
帶了一群小妖怪參觀博物館
在裡面玩各種機關玩得很開心
比如改裝成門的冰箱與衣櫃
狐狸:(推開衣櫃)我要出櫃囉~
眾人囧.....
還有內藏白骨的地洞
那博物館裡面真的有許莫名的梗,比如:
我們從二樓辛辛苦苦地爬迴旋樓梯一路往上
結果爬到一半發現樓梯的盡頭是一個
向下的樓梯........
為什麼要我們這樣上上下下的啊~人腿是會斷滴~
還有就是我們還是爬心酸地爬到了上面後
那裡是出口!!!!!!!
(那個服務員看見一堆爆炸的妖怪還真是臨危不亂...)
好不容易照完像,我們從狀似一線天的出口出去
(但是沒買到紀念品...)
又再次,但是從不一樣的路飆回八里那邊
 
回到車行拿回大家的行李
突然我們驚恐地發現:
沙灘布不見了!!!!!!!!!!!!!!!!!!!!!
打了電話問過了很多客人但都沒有發現她的蹤影...
頓時大家腦中浮現出各種恐怖的想像......
〝完了!吳芳諭會不會因為我們弄丟她家的沙灘布跟家人大吵一架...〞
〝完了!他會不會因為要先貼錢去買一快然後三天沒錢吃飯....〞
〝完了!他家人會不會因為一塊沙灘布跟她鬧翻....然後他就離家出走.....〞
以上,都是我們很認真的設想有可能發生的事情~
坐在海岸邊的眾人看著夕陽,灰常地擔憂啊~
蔡咪:哀~生活還是要過下去,去搭船吧!回頭是岸....
(哈哈當然是開玩笑的我沒有這樣說啦~)
就在我們累得半死終於等到船時.....
小雞:(用力拍)年年!!你看!那個塑膠袋是不是....
蔡咪:(喔~我的肩膀曬傷妳這樣拍很痛捏)咦?好像是......
沒錯!!!
我們的沙灘布在那艘船上!!!
安祥地躺著,從來就沒下過船....
眾人 囧rz
這真是本日驚嚇指數最高的事件了...
 
所以回程的路上
大家完全地鬆懈下來~~
享受涼涼的風跟還不賴的夕陽
船上擠滿了人和聲音
我完全沒有才過了一天的感覺
感覺像是三天,或是更久...
(大概是因為清醒時數太長....只睡了四小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