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找回了沙灘布後
大家的心情一整個很HIGH
又因為完全高估台北市以外區域消費金額的蔡咪
把預算抓太多了....
導致大家帶的錢花不到一半....
(第一天加一加每人才六百多塊...)
第二天的門票錢花了不少....但還剩很多
所以大家就去淡水老街開始進行
鐵蛋魚丸魚酥的大採購...
買東西時還不斷地被老闆問說從哪裡來的...
我們回答台北的時候
我真的覺得老闆有笑出來.....
(啊我們就土是不行喔~~~)
 
然後命苦的李小龜奉命要去買三協成的餅....
本來大家只是陪小龜去
沒想到一進了那扇電動古董門後...
大家試吃的試吃、喝茶的喝茶...
最後人手一袋..........非常的壯觀
(原來鄉民也可以有壯觀的一天....)
 
就在大家心滿意足前往食物的途中
狐狸:啊我沒有拿發票跟找錢耶.......................
於是小龜只好陪狐狸走回去
其他人則去麥當當找廁所....
我們的行李堆了一整桌實在是有夠嚇人
(明明就是從台北來的...)
 
終於,找到一家店坐下來吃了魚丸湯和包子...
果子卻很驚恐地(?)見到他直屬學姊在隔壁桌.........
世界真小!
吃完後小龜默默地說:
我姐叫我去買另外一種口味的餅......................
第三次....三協成,有你的!!
 
好不容易完成所有任務
(小龜買餅、果子找帽子、其他人買名產....)
大家撘上了捷運、佔據最後一節車廂
戰利品和背包非常驚人地堆在地上
人也坐在地上啦~
不過一天前大家才撘過這班車,現在卻覺得非常的累...
(這證明了我們的組遊不可能作息正常)
我是最後一個下車的
(因為我只要一路撘到台電就好...很順xD)
一個一個和大家說88~
隨著車上的人漸漸變多
但沒人敢坐我旁邊(對不起 東西太多了~)
我又再次有了那種我是在一個異國的感覺
呼~總之組遊就這樣充滿問號與大囧
驚嚇度頗高但也處處經典地結束了
下次我不要當主辦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