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澳門都離台灣很近
不過我還真的都沒去過
香港僅止於轉機
澳門有次差點被我媽抓去聽她合唱團演出
但還是沒去
總之這幾天還算過得不錯~
澳門這個地方就是小小的
外地人多 所以也很自在
香港稍大 但是城市感十足
我覺得台北好一點的話就是變成跟香港一樣吧
先不要吵國家認同
至少先認同自己生活其中的城市
香港其實要挑的話也有很多缺陷和不方便
但我覺得香港人對於自己的城市是有自信的
我喜歡這樣的城市
很不完美
但還是很美麗
就像銅鑼灣那一區的商場 三樓以上是醜到爆炸的老住家
但是一二樓的LV Gucci 和Tod's還是閃閃發光
炫燿他僅有的   但也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