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邊好像不能上BBS

所以只好用分享空間啦~

 

 

飛機

這次轉了三次飛機,超級麻煩:台北→曼谷→法蘭克福→漢堡。

但是曼谷飛法蘭克福的一段長程飛行裡

我睡得比上次從台北直飛的好一些。

(我覺得這一定跟旁邊坐的人有很大的關係XDD)

因為位子都是跳的

我又跟一家泰國人換位子

我旁邊本來是一個德國青少年

但他又跟另外一個獨自旅行的乘客換位子

所以最後我旁邊坐的是一個很有紳士風度

但是打扮相當粗曠的中年男子

因為他不會說德文

所以我們只能用英文溝通

就暫時猜他是個好美國人好了XDDD

總之這位美國好人(默默換了詞序)

對我真的很好

一下子幫我拿水(因為他看我一直用濕紙巾就問我喝點水會不會好一點)

一下子又幫我點菜

還幫我把睡著了還拿在手上的空杯子拿去丟(我承認我蠢)

幫我拿行李

我們有小小聊了一下,無非就是do you come from china?之類的問題

雖然他開啟話題的方式非常喜感:

Do you have any idea what they put in the noodle?

因為泰國航空的冷麵沙拉有一股非常奇怪的萊姆味

我們一整排的人都是吃了兩口後滿頭問號

然後不約而同地放下

最好笑的是睡覺的時候

因為位子實在很擠

然後那個美國好人又有點龐大

他的手本來放在扶手上,結果就掉下來到我的這邊

壓到蔡阿咪的手臂上

於是一隻貓和一個美國人就呈現狀似手牽手睡覺的樣子

(美國人和外星貓的友好表現?)

害我非常的羞

沒啦!其實我一點也不害羞啦挖哈哈

因為太想睡了飛機上又很冷剛好有人手取暖也不錯XDDDD

所以蔡阿咪聊表誠意地掙扎一下後就繼續睡了

(蔡阿咪你就是會跟在飛機上認識的人結婚的那種人(指)~~~~)

然後因為他又幫我倒茶倒水的

空服員應該完全就誤會了吧

這算是某種相當想睡覺的艷遇嗎XD

而且還真的是中年大叔

比上次的德國爺爺好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