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大家都知道那邊就是七家灣溪...................................嗎?XD
  不知道也沒關係
  反正你也下不去  去了要罰錢低
  但是他有開闢一個地方讓你從上往下看
  真的看得到鮭魚喔...因為水淺所以滿清楚的而且很多隻
  缺點就是太高了很難拍照除非你相機很好XD

2.然後請記得鮭魚生態館週一休館.....
  不要像我家一樣沒查清楚就去
  我爸:ㄟ休館耶~我看看...喔喔門沒有全鎖(探頭探腦)
       ㄟㄟ裡面有人耶...走過來了耶...搞不好可以請他通融一下
  結果
  那人走過來...把門鎖死了XDDDDDDDDD

3.我們有去雪霸國家公園的登山口(當然是搭車呵呵)
  那邊可以往下看到露營區  周圍眾山的風景也很不錯
  然後附近樹叢裡住了一整群猴子....
  我跟我弟本來到了那邊都還沒醒
  不過那群猴子是我們發現的
 
  弟:恩?你看....底下的草叢裡有麻雀耶(睡眼惺忪)
  咪:我看看....你白痴啊哪有那麼巨大的麻雀...(勉強睜開眼睛巴他)
  弟:啊不然他們跳來跳去的是什麼(還是不清醒)
  咪:ㄟ這個我看看.............
       那是.....啊咧媽媽啊那是猴子啊!!!!!!(完全醒來)
 
  於是全團的人一擁而上XDDDDDDDD
  小猴子就全部逃回樹上了(真的很可愛)
  只剩下有一隻看起來像王的大猴子在地面留守....
  團裡有些小孩就想去拍照
  可是只要他們一靠近~那隻大猴子就衝出來...小孩們就會很驚恐地作鳥獸散XD
  比較好笑的是大人都沒有在拍猴子...
  他們都在拍小孩XDDDDD
  有人還非常興奮地錄自己小孩奔逃的模樣...
  這群教授的品味真是滿奇怪的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