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說我的tutor Philipp很帥
但是其實我一直都只覺得還好
(因為對這型的沒感覺  但是欣賞他掏錢很乾脆XD)
可是昨天晚上的結束Party他帶了據說是他最好的朋友Lutz來
(我們下午散步的時候才討論到德國人把〝認識的人〞和〝朋友〞分的很清楚)
就真的是我的菜了哈哈哈哈
所以我就很開心地跑去跟他們聊天+照相
那位Lutz先生就呈現完全狀況外
不過還是很開心地跟我照相
然後他跟Philipp就開始玩起德文繞口令的遊戲
並試圖教我  但是我完全不行 XDDDD
他還稱讚我德文說得很好  音很標準
(心花朵朵開~~~)
然後Philipp也很給我面子,就說他覺得我是整團台灣人裡面德文最好的
然後他們共同的疑問:妳為什麼不到最高級上課?
咪:我是來度假的~~不是來上課滴!!
 
最後我們跑去學校附近的酒吧喝酒跟玩樂
不知道為什麼 我玩德國的桌上迷你足球相當上手 
Lutz跟我一組     Philipp跟另外一個tutorin Fanny一組
在bar裡面玩得相當high
Lutz很可愛 進球了都會跳舞XDDDD
而且一直說我玩得很厲害
被帥哥稱讚的感覺真好哈哈哈哈哈哈哈
(系主任快放開那個沙發!!!!我不是說你)
 
最後因為我住很遠 太晚會沒火車
他們還很好心地幫我查開車時間
不過我回到宿舍時 還是將近一點  冷炸了
為什麼我都快要回去了才認識帥哥啊.........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