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我們烤肉烤得不亦樂乎的時候
旁邊走來一個小弟弟...
 
小孩:你們在幹嘛?
蔡咪:烤人肉啊!(迅速回答)我們在烤像你這樣的小孩喔....
小孩:(完全不怕)那些魚是你們從那邊抓的嗎?(指河)
眾人:(異口同聲)對啊...
(真是有志一同地騙小孩...)
小鬼:我要吃那個(指著一顆丸子)
狐狸:好像還沒熟耶~
蔡咪:讓它吃!!!反正讓它幫我們是吃嘛...
於是我們就很沒良心地把一顆丸子給了那個沒禮貌的小孩
大家本來以為這樣就打發掉他了.....
沒想到.....
 
「這個白白的、冷冷的,怎麼吃啊.....」
沒多久我們身後就傳來這死小鬼的抱怨聲
挖咧給你吃就不錯了還挑.....
你看人家狗狗都有乖乖吃東西....而且都不吵鬧
實在是厚~
然後這個小鬼就開始鬧
一直要東西吃就算了
還把沙子拍到烤肉架上
丟東西
尖叫
騷擾小龜的冰桶
拿冰火的瓶子丟小雞
 
我們用進各種手段哄它...
包括:
叫它去很遠的海邊去找一顆很大的石頭然後希望它再也不要回來
然後在它居然真的找了很大的石頭回來之後再叫他放回去
一直給它東西吃
當然都是想試試看有沒有熟
還忍痛把果子切的漂亮烏魚子形狀香腸給它吃
(因為掉在地上了.......)
給它冰塊玩....但冰塊會溶化...它就一直吵著要
又派出和藹可親的怡安哄它
面貌凶惡的小雞和小龜嚇它...
狐狸一直指派給這死小孩奇怪的任務
連蔡咪後來都下海了對它撂狠話:
喂~小鬼,吃姐姐們的東西是要付出代價滴~~
................................
最後,這小孩的阿公終於來了
我們高興地目送他走.....
 
可能因為太高興了,所以樂極生悲
就在我們收拾東西、拆掉烤肉架準備回去的時候
我也忘記我是想拿什麼東西了...
總之我就不小心一腳踩在剛剛生火的沙地上!!!!!!!!!!!!!
喵~~~~~~~~~~~~~~~~!
我就過火了.....
在蔡咪好不容易拿冰塊冰敷的時候
狐狸拿起一快冰塊放在那堆沙子上....
只聽見嘶~~~~~~~~~~~~~~~~~~~~~~~~~
陣陣白煙....
冰塊瞬間就消失了!!
而且我們還發現,那堆沙子已經變成紅色了........
狐狸:蔡咪你剛剛是起乩了嗎?怎麼踩過去還好像沒事?
蔡咪:這你就有所不知了,這就是腳皮的功用~
            剛剛呢,其實是我的去角質計畫!!(因為燙傷會掉一層皮)
眾人無言...
 
總之,烤肉有驚無險地結束
海邊的樹在夕陽旁邊變得很漂亮
大家的肚子有點飽又不會太飽(晚上還有宵夜)
在公路旁邊等車、沖水、檢查我們曬傷的身體和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