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40248.JPG

欸對,這不是美甲文XD 雖然很明顯的偷渡了新款式哈哈哈

不過本篇主要介紹的是:LSY林三益刷具最新力作~~~

適合旅行的短桿刷具五件組

其實我本人對化妝是很懶惰的,

但某天呢,就突然想買刷具,然後也懶得做功課

就直接在美容展買了林三益,反正他最有名應該很安全吧XDDDDDDD

(就很像一些有錢老人你知道,要買手機但懶得做功課在那邊比來比去於是就去買哀鳳是一樣的概念)

殊不知真的還滿好用的,然後這次一不小心就抽中了新品試用的機會

我覺得這種提供會員搶先體驗的活動滿有誠意的

新品介紹請看這裡,我抽中的是柔亮淡妝旅行組

先看神秘的剪影(幹嘛?)

P1140261.JPG

好啦刷具本人在這裡

這完全就是正品包裝,不是定樣,誠意滿點,可以想像過年的時候買來當禮盒送(真的可以嗎?)

好啦過年送怪怪的,聖誕節總可以吧

12/7號就會上市了~~

內含五件我覺得都非常必要、沒有雞肋物品的刷具

P1140236.JPG

左起:(直接貼官網介紹)

迷你BB海綿
•上妝、定妝、補妝、 最佳輔助工具
•高密度,徹底遮蓋毛孔瑕疵;耐磨損,材質柔韌可用更久
•輕拍+點壓口訣,輔助妝感更服貼
 

潔顏豆豆刷
•豆豆刷面長短柔嫩且具彈性,針對油肌、痘痘肌達到溫和有力清潔效果
•天天使用也不用擔心會造成肌膚拉扯產生細紋。
•0.07mm極細刷毛:有效深層清潔,深達毛孔與肌底,溫和讓老廢角質代謝,輔助後續保養品更好吸收。

蜜粉修飾刷
•蓬鬆柔軟,妝感薄透自然。
•漸層的筆柱型設計,抓粉勻稱,並可做重點輪廓細緻修容。

雙斜面粉底刷
•微笑雙斜角:一刷二用,一面上底妝,另一面上修容,深淺色分用,輕鬆刷出小臉。
•首創以0.06mm與0.07mm混毛,觸感更加柔密細緻,推力均勻不費力。
•精準41.5度斜角:自然貼合肌膚,妝感服貼,妝效更持久。
•側身U型:貼合五官細節處(鼻翼、眼部周圍及嘴角),打底無死角。

攜帶型伸縮雙頭刷
•筆尖型刷頭可用於唇彩或遮瑕
•圓柱型刷頭設計,可做眼影疊色或眼部重點色提亮
 

然後是莫蘭迪色系的包裝盒(無論如何一定要提當紅關鍵詞就是了)

P1140235.JPG

先講我自己最驚豔的一件:潔顏豆豆刷

P1140249.JPG

我對於洗臉的刷具一直有某種執著(其實只是懶得用手搓泡泡)

所以我一直都有買洗臉刷來玩的習慣

為什麼說是「來玩」?

意思就是,真的沒有用過很好用的,每次就是買了然後用幾次放棄,偶爾想到的時候再拿出來用

P1140247.JPG

不過林三益這隻,到目前為止,

真的每一天,都讓我有想拿來用的感覺,每 一 天 喔 XD

首先是刷毛超軟,完全不會刺激皮膚

我也買過他家的粉刺刷,那個毛就稍微比較硬一些,不能每天用不然會過度清潔

然後我也用過不好的洗臉刷,洗完之後覺得臉很乾淨,但一擦化妝水就刺痛

那就是太過度了皮膚受不了

這隻形狀有點詭異的豆豆刷,我真的每天用都覺得沒問題

(欸不過每個人膚況還是不一樣啦,自己斟酌囉)

P1140245.JPG

然後還有另一個神秘的優點是他刷毛很多很密,但意外的快乾

我晚上用完後掛起來,隔天晚上要再用時已經全乾(早上趕時間出門就沒有用)
 

然後是底妝三件

P1140260.JPG

彈力美妝海綿球就不用介紹了吧都紅這麼久了

如果你已經買過無數海綿那這個就會有點雞肋,但這類小物就是不嫌多啊對不~

旁邊的比較組也是林三益的另一款大的,那個也是很好用

P1140259.JPG

因為是旅行組所以做成小球,我個人是覺得稍微有點太小

我粗手粗腳人有時候會拿不住

但海綿本身的品質絕對沒話說,耐用然後妝效又好

這個底部的大小,基本上也可以取代氣墊粉撲

尤其像我有洗粉撲強迫症XD

常常所有粉撲都洗了還在晾乾,就可以拿這個海綿來用哈哈哈

然後是真・新品 雙斜面粉底刷

P1140252.JPG

這款真的是市面上還沒有

他其實是林三益最有名的斜角粉底刷的變形版

特別作出了兩個斜面,凸顯修容功能

P1140251.JPG

P1140250.JPG

我第一次買林三益就是買粉底刷跟蜜粉刷

P1140265.JPG

剛好可以比較一下,除了形狀不一樣之外

原版斜角刷的刷毛感覺要稍微再緊密一點

新的刷面斜角刷刷毛刷起來感覺更鬆軟

P1140264.JPG

我最近是都拿這隻來沾氣墊粉餅,因為妝感跟氣墊粉撲不一樣

 

 

氣墊粉撲會比較遮,但就會明顯看得出來有化妝

底妝刷的話妝感比較自然,很在乎遮瑕的話就要多刷幾次(但我通常是不遮啦~懶~)

刷起來真 的 完 全 不會有刷痕

頂多像我最近皮膚比較差,有幾處會卡一點點粉,再拿海綿壓兩下就好了

然後你可以一個側面刷粉底,另一個側面刷修容(當然也可以亂刷,像我XD)

如果你有霜狀、粉條式的腮紅,

也可以拿這隻來暈染,效果非常不錯

然後是我私心最愛:547蜜粉刷(你看我連編號都記得)

P1140254.JPG

一樣比較一下:左邊銀色那隻是我原本有的547,右邊金色的是本次新款短桿版

主要的差異是刷毛長短,正常版刷毛比較長,刷起來面積較大

因為我非常討厭一般蜜粉附的粉撲的妝感

開架先不管,專櫃貨不論餅狀或鬆粉狀都一樣,我買過paul & Joe跟肌膚之鑰

都算是好的牌子了,但真的,好用的粉撲沒幾個,幾乎都很死白

所以對我來說蜜粉刷真的是唯一解

兩款長度比較如下:

P1140253.JPG

因為蜜粉刷對我來說真的很必要

所以出旅行版真的讓我心花怒放XDDDD

而且我後來發現,雖然短桿版的刷面比較小,但 那 完 全 不 是 缺 點 !

IMG_3266.JPG

因為面積比較小,拿來沾餅狀的蜜粉更方便啊!

而且說到旅行,我真的不相信有誰會帶鬆粉狀的蜜粉出去旅行XDDD

是想打翻然後被海關問說你為什麼帶一盒白粉嗎(好啦海關並不會這樣)

都是要帶餅狀的啊,這個短桿真的搭配的剛剛好

而且他抓粉力很強,雖便刷一下就沾滿

然後要用刷圓或按壓式的都隨便啦(誰跟你一樣隨便)

IMG_3284.JPG

 

總之就是這樣(?)

好啦因為我真的邊緣人,常常出門一整天都是獨自工作狀態

超淡妝就可以,遮瑕什麼的都懶得用,更何況遮太多反而很假(但黑眼圈會稍微遮啦)

再者我面對的通常是學生不是客戶啊,化濃妝幹嘛呢XD

 

 

IMG_3288.JPG

底妝上完大概這樣,膚況最近不好,眉毛還沒修讓我遮一下XDDDD

看得出來有痘痘但我就覺得算了,反正等皮膚好了就看不出來了去遮他還會好得慢

看醫生拿藥,才付掛號費兩百塊,臉就會好了

比保養品或化妝品都有效,CP值又高XD

(唯一的危險就是醫生有時候也會跟你業配哈哈哈哈哈)

總之我不會跟你說用了這刷子之後皮膚變超好

因為沒那麼神,但他的妝感絕對比你用粉撲在那邊死命遮來得好

就看起來很順很合理這樣,不是一個活的美圖修修在那邊出沒XD

最後是眼唇兩用雙頭刷

P1140255.JPG

因為我平常都戴眼鏡,眼妝不會很濃

所以真的一支刷就夠了

P1140258.JPG

一頭是圓刷,我覺得拿來刷暈染還不錯

尤其最近很懶都只上單色眼影,就把一色由深暈到淺這樣就完成了

IMG_20181126_115047-01.jpeg

眼影是上次隨便買etude house的克什米爾霧面系列

整個意外好用

他有一系列的帶灰感的顏色,非常百搭

然後眼唇雙頭刷其實我之前買過另一種

IMG_3293.JPG

這隻也是林三益的,這頭我都拿來畫眼線的位子

IMG_3294.JPG

尤其最近流行把亮粉色點在下眼線,拿這支來用很適合

IMG_20181126_115125-01.jpeg

最近很喜歡這種上霧下亮的搭配

 

 

很隨便的完成了一個混亂早晨趕著出門妝

(好孩子不要學 老娘也不是美妝部落客我是美甲部落客啊XD)

IMG_3298.JPG

好我放棄我的眉毛,反正瀏海會遮住哈哈哈

 

 

so, 整體而言

就妝感來說

如果你平常的需求是淡妝自然路線

不用畫那種被問「晚上要去哪裡」、「直播幾點開」的妝容的話

林三益這個組合的三支刷具,真的就足以陪你打天下(?)了

再來是就方便度來說

其實....我個人是用到好東西的話

再怎麼難帶,也會硬要在旅行的時候帶出去喇

像我泡溫泉啊游泳啊都會帶自己的吹風機(重死)

最近用到很好用的身體乳液,也是一整大罐塞進行李箱就去西藏了(你根本就是懶得分裝不要找藉口)

帶幾根刷子算什麼哈哈阿哈哈哈哈

不過短版當然還是方便許多啦~造型也滿可愛的(喜歡矮胖物)

然後功能性也完全沒有受影響、甚至更得我心

 

然後身為台北人,我最近一直聽到一個都市傳說

就是:台北女生(相較於其他縣市)都很會化妝打扮

呃,這當然有部分是真的啦,不過也有反例=我本人啊

就職場來說的話,台北就服務業比較多奧客也比較多嘛XD

不要說女生,單我認識做服務業的男生(餐飲、服飾、專櫃)都在化妝了,

這就職場需求沒什麼

但真的不喜歡化妝還是可以活下去啊XD也有很多方法可以偽裝

我自己就認識超多到現在30歲沒有化妝習慣的人

比如我實測過一個很有用的就是只擦(顏色合適的)口紅,還是會比啥都沒有看起來有正式感

不過如果是以校園學生來講的話,則大概要看科系或學校風氣吧?

 

像台大的學生會覺得管院女生相較其他科系很會化妝,

但整體來說台大比起輔大又差得遠了之類的XD

總之我想說的是,化妝這種事情還是自己高興就好,不要化妝化到生活有困難啊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三益 LSY 刷具
    全站熱搜

    蔡阿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