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40510  

這是蟒蛇~不是龜殼

 

其實我自己都不敢相信這是我第一瓶妙巴黎XDDDDD

 

其實之前已經有版友介紹過了

某次偶然遇到小屈打折就順手敗回家XD

(請認明瓶蓋上的一圈蛇皮XDDD)

 

不過這瓶真的要好好介紹一下

 

 P1140506  

首先,爆裂指甲油雖然已經不稀奇了

但是裂成這麼細的蟒蛇文倒是真的滿少見的

 P1140523  

第二、如瓶身所示,他本人就是top coat

所以擦上去是光澤亮面喔!!!!

不像一般的爆裂會變成霧面的

(本篇照片都沒有另上透明亮油喔)

而且真的超有皮革感的~~

 P1140531  

第三、先別管蟒蛇了,你聽過…..

不是啦~~我是說這個紅色真的好 啊!!

紅色控的話請務必留意他~~~

 

以上是優點,不過這瓶指甲油也有幾個令我困惑的地方XD

 

先說擦的時候幾個注意事項

 P1140514  

底色其實不用特別挑,因為裂紋很細

記得選淺色的就好,不然裂開也看不出來

我這次用的是OPIT13

 

基本上他擦越薄的話,裂紋會越細

反之,擦得越厚,裂塊越大,

(於是蟒蛇紋就變成龜甲紋惹……

擦到太厚還會裂不開(請見上圖悲劇的中指側緣)

右手故意薄擦(下圖),裂紋就很細密,就看各人喜好囉

所以建議是一次取好適量,一刷OK 勿刷第二層

 P1140530  

擦完之後,其實他乾得有點慢~

所以等裂紋要久一點

然後建議先不要另上亮光油,

因為裂紋已經夠細了,萬一暈開就啥都看不到了XDDD

話又說回來,雖然這瓶本身是亮面

但大概只能支撐一天的光澤

所以建議是先不擦別的top coat

出門闖蕩一番後回家再上XDDD

 P1140536  

再來是卸的時候

他有點不好卸,建議敷久一點

而且他的裂紋不太會溶,會一塊塊的剝落

真的好像鱗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用做這麼像吧XD

 

總之,這瓶指甲油真的滿值得玩玩看的~~

推薦給大家囉XD

arrow
arrow

    蔡阿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