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üneburg

 

Lüneburg(呂尼堡/呂內堡)是學校安排的行程

頗無誠意XD不過其實小城風光確實滿漂亮的

那是一個典型的Kleinstadt

有石版路、中世紀建築、廣場

在那邊散步很舒服

但是因為當天的天氣實在是太爛了

又下雨又冷

而且我覺得我跟Philipp都被學校婊

因為他收到的通知是八點半在學校車站集合

所以我們就約八點半

他還小小遲到一下八點四十才到

但是完全沒有人、也沒有bus來等

(PhilippBUS呢?大家呢?咪:Keine Ahnung...)

於是就很囧  後來才知道車九點半才會開

神經病啊~~~~~~~~~~~~害老娘我這麼冷還要早起!!!

總之  跳過我的暴躁和很爛的天氣

呂內堡確實是很漂亮、也很舒服

加上其實根本沒有規劃行程

所以就是大家到了之後隨處亂走

時間到了在回去停車的地方被接回去

所以我們還算是悠閒

看看教堂  不過我覺得有點無聊

去市政廳廣場上的市集晃晃

光是找東西吃就找了一個多鐘頭XD

又吃了一個多鐘頭

最後四處晃晃、爬爬小山

跟山羊玩一下  就到了回去的時間了

但是明明就沒幹啥

為什麼我還是累到要炸掉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