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好久沒發文~~~(蛋黃哥貌)

好久沒有管這個網頁殊不知還是有人氣的

對不起大家~~

沒發文是因為

1.我懶散

2.寫論文

3.當了某版版主之後都不太敢發文怕被說假公濟私XDDDDD

(還有那些開放免費索取的交換的我都不敢要~~Q^Q~~)

但指甲還是有在做的

放上近期比較滿意的光療DIY

品牌我就不貼了想要就去成為海賊王吧(?)

都是我自己IG的截圖,歡迎追蹤我XD

然後評語跟簡單的做法說明都在圖裡

1.氣質粉藍色加買了始終不知該怎麼用的寶石軟模

1.bmp

2.上面那個粉藍跳色很不石英粉紅的石英粉紅搭配變化黑色反法式

然後拇指,是的,因為線畫得太醜所以用鑽貼上去

2.bmp

3.一樣是上面那兩色漸層然後刷白

這故事告訴我們

第一、好的濾鏡效果很重要

第二、洗貓真的好累

3.bmp

4.鏡面粉作的斜法式 之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為什麼我的眼影棒抹鏡面粉的時候都會粉身碎骨

.4.bmp

5.當天買了新版的顧城詩集所以出現了很文青的標題

實際上這瓶光療的名字叫做 公主的鎧甲

我覺得顧城可能會扶著他的小心臟哭

5.bmp

6.幸好畫得不像不然會被Burberry吉

(不要再找藉口了啊蔡阿咪)

6.bmp

7.認真要做的婚紗款

本來想發下豪語說哪天法案過了我免費幫新人做(你還真以為有人要找你做啊)

但後來發現鑽已經沒了,那,當我沒說好了(逃)

7.bmp

以上,可能以後都會走這種閒聊風

畢竟我覺得自己目前不適合再去大推甚麼品牌

除非真的有甚麼很值得試色、比較然後不會毒殺我的貓的XDDDDDD

所以大家就純看作品跟碎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