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好~~

不論是舊雨還是新知

首先感謝各位不嫌我貓掌肥短~願意來看我的網誌

眼看參觀人次默默朝向十五萬邁進~~

(聽我爸說他有個朋友因為自己網誌破五萬人非常高興~居然大宴賓客~害我都不敢說其實我也有網誌然後.......XDD)

有幾個常見問題~不免要囉嗦一下XDDD

常來的朋友就不必看了~老相好了咩~~

 

關於本網誌的經營~

實際上就是..........................沒有在經營XDDDDD

有拍照就上來發個文,就這麼簡單

我不姓葉,跟葉佩雯(業配文)不熟~跟蕭業文(消夜文)還熟一點XDDD

當然有甚麼活動想找我體驗的,我偶爾也會答應,

但我真的戲路很不廣、配合度很低,文筆又很差(罵人除外),也不想紅,

所以……你知道的XD

 

另外,則是關於指甲油試色文

除了極少數參加活動或靠櫃試色以外~

所有的指甲油都是我自己買的~或是跟板友等價交換獲得

我 沒 有 在 賣 指 甲 油 XD

Which means~不要問我太專業的問題啊XDDDDDD

品牌色號甚麼的網誌標題都有寫囉~

請不要再留一行文問我: 這個顏色是甚麼

(首先是我真的沒義務把標題複製貼上一次

再來是發問可以~但要注意狸貓啊我又沒有欠你甚麼XD)

而通常問了很專業問題的

其實我也是自己去估狗然後回答你

跟你自己估狗是沒差的好嗎~

當然我非常感謝大家的留言 有空的時候也都會回

但有些問題我覺得還是去問專業賣家比較好喔~

 

最後是加各種好友的問題

其實我都是看心情就隨便加~然後也常常都不理系統的通知

所以如果加了我而我沒有回加的

可能是我完全漏看了~~~

至於想加其他如臉書舖浪好友的 抱歉我沒有開放耶XD

之前還收過令我不知該喜該憂的站內信

內容只有幾行:

 

你的指甲好漂亮 可以認識你嗎

 

啊啊啊啊啊你自己是蝦米郎甚麼都不說我要怎麼讓你認識啊

當然如果你想認識 我 的 指 甲 的話

我可以剪指甲的時候寄給你啦30元含運喔~(想淂美)

 

好像說了很多廢話~總之

我很高興可以跟大家分享我喜歡的東西(指甲油 可愛的咖啡店 旅行 某些文章 音樂)

這件事情就是這麼單純 

我並不在意按讚或給推這些形式上的數據

我想當一個分享好東西的鄉民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