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407.JPG 

我最常點的德國鄉村早餐(其實不太德國 也不太鄉村 但很好吃)

公館貳樓這學期才開  然後就相當紅

雖然之前在敦化那邊的我也常去 但我從來不知道它定位會訂到滿啊啊啊

DSC02401.JPG 

讀書會的期末聚餐  剛好訂到二僂的位子

其實公館店的一樓也很舒服 個人認為大勝本店XD

DSC02402.JPG

(豔芬跟狐狸XD)

貳樓可愛的地方是他們都會再每個小角落擺一些很有味道的裝飾品

小小的一幅拼布花樣之類的

然後在角落掛著莫名的樹枝XDDDDD

雖然不明白  但總是多了點什麼的感覺XD

DSC02403.JPG

貳樓也有戶外座,但因為外面不像敦化那邊是高級住宅XD

只是一般公寓(但後來聽說那些長得像國宅的房子也還是都很貴XD)

fu就差了一點   然後風好大orzz

DSC02404.JPG

樓上店員的作業空間滿小的  把寬敞都留給人客了吧XD辛苦辛苦~ 

DSC02405.JPG

牛排什麼飯來著  份量很多

害得唯一的男生當場漏氣 也吃不完XDDD

DSC02406.JPG

我點的三明治   好好吃 但是好多~~~(因為想喝湯還加了套餐)

 DSC02408.JPG

對面還有更奢華的酥皮湯XD (還有不在鏡頭內的牛排早餐)

以brunch來說  蔡阿咪心目中的排名是

雙聖(不華麗、東西也不多 還從120漲到160 但因為高中就開始去 人情味加很多分XD)

  >貳樓(雖貴但品質好)

    >NY Bagels(Benedict的水波蛋真的太水 bagel是好吃但我要吃bagel何必早上去)

      >the Diner(去了三次服務都不甚好  而且還要等好久~食物普通)

        >apple diner(他本來可以進前三 但重新裝潢後竟然大漲價  再見~)

          >NY Pizza(也有Benedict可是蛋又太熟 你們不是同一家嗎XD)

 

好了....不要像老人一樣碎碎念

來幾張酒足飯飽的照片XD

DSC02410.JPG

 

DSC02409.JPG

大家都吃不完Q口Q~

我剩了一整塊三明治 最後打包帶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