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出門(其實沒有啦...八點半吧)
在全部都是道貌岸然上班族的捷運站裡
蔡阿咪完全地格格不入
(短褲 伯肯鞋 太陽眼鏡 巨大包包 還手提一整袋的蛋糕、零食、小熊餅乾......)
所以我試著假裝自己是外國人
(反正我最近一直有這種心態)
好像還比較自在一點....
 
聽著《愛的魔幻》的忘記第幾張專輯~
就默默到淡水了!(我早到了半個鐘頭)
好笑的是
我跟李小龜兩個主辦人...都提早到了大約30分鐘
但是呢...完全沒有遇到....
囧   (可能因為我跑出去散步了吧)
 
可能因為上次去龍山寺拜拜的時候
一口氣拜了兩遍....
所以天氣有點太好....太陽超大
熱得要命
(我不敢小看神明的力量了~OTZ)
所有人買水的買水'買冰塊的買冰塊(因為小龜帶了冰桶)
於是全體就在7-11自然而然地集合了....
 
好不容易找到可以撘的客運
烤肉卻還沒有送來
而當小龜 小蝸 蔡咪終於等到烤肉公司的時候
狐狸從車上打來:蔡咪 車子在移動了耶......
巨大 
於是抱著一整箱烤肉、烤肉架、兩大灌礦泉水的三人
開始瘋狂追公車
狐狸還沒有掛斷:公車現在開了....
狂奔~~~~~~~~~~~~~~~~~~
狐狸:公車現在停在紅綠燈前面......
結果我們還是追到公車了
大概司機看見有三個妖怪殺氣騰騰地追來
也不敢不開門吧....
(或者他是聽見我一邊跑一邊大笑....)
 
氣喘噓噓地上了車之後
狐狸說了一句很中肯的話:
蔡咪,這是你這個暑假以來運動量最大的一次
 
我該說什麼呢....
總之
車子開往白沙灣了
而且我們都在車上
天氣很好
肉還來不及冰進冰桶裡
身後的陌生女生在喳喳叫著要去白沙灣和談論八卦
旅行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