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in furchtbar Zimmer

 

到目前為止

我都還沒說我住的那間宿舍有多恐怖

首先這邊的宿舍跟台灣差不多

一人一間,共用衛浴和廚房

我這寢有七個人一個廚房兩間浴室

但是那個廚房超可怕~

首先我第一天到的時候,那裡面就放了三袋滿滿的垃圾

到現在~

還沒有倒掉……

料理台上都是沒洗的鍋碗瓢盆以及死在裡面的昆蟲屍體

裡面有沙發  但是都是爛掉的

浴室呢  沒有垃圾桶

只有一個水桶

但是真的有人丟垃圾在裡面

地板上飄滿衛生紙和雜誌

但是還真的有人用那間洗澡

(我都是去借樓上別人的浴室)

更不用說佈置

別家牆壁都是溫馨的白色

只有我這間像是住滿潦倒小藝術家的廢工廠

漆了奇怪的髒藍色

而且我根本沒看過我的室友

走廊上也有沙發  上面丟了一包煙

也是一直在那裡  沒有消失

我真的懷疑我是不是跟流浪漢或是通緝犯住在一起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