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昨天宵夜吃到快12點
回家洗完澡拉哩拉雜弄完就兩三點了
好不容易睡了...竟然被蚊子騷擾
害我今天睡到11點都還很累=.=
 
中午讀書會第一次開會討論
緒民突然問我:你報到了沒?
蔡阿咪頓時大驚:什麼!!!今天是報到日嗎!!??
幸好有緒民提醒我
不然我一定會上笨版
[超幹] 因為忘記報到所以沒錄取
(這種標題真的會上新聞吧)
 
然後我的忙碌還沒結束
就在我們討論時....
劉牙牙先生打來說他人在台大要找我喝茶
(連成大的都從台南上台北報到了蔡阿咪你為甚麼可以忘記呢)
 
過了五分鐘...
 
果子也打來說他人在台大
(連考政大的都跑來台大了蔡阿咪你為甚麼可以忘記報到呢)
 
然後還沒完~
我又突然想起我新接的國科會計畫要找助理問報帳流程
 
本來我討論完的行程是:
回研究室--泡茶等老闆回來--輕鬆地閒聊並送老闆去搭捷運--去書林找大家吃飯
 
但因為上述種種事件
就變成:
衝回家拿報到通知--找劉牙牙陪我一起去報到--找果子--逼迫這兩個互不相識的人跟我一起找個地方喝咖啡聊天這樣一起解決--去系辦找報帳助理--回研究室--等老闆竟然等到快六點--衝去書林結果遲到了10分鐘
 
以上這些事情集中發生在下午三點~六點...
 
然後又吃飯吃到了九點半xddd
我已經連續好幾天吃飯吃很晚了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