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們只是想在看電影前隨便吃吃而已XDDD

不過因為某OL的「豬排日」堅持XD

所以就在信義區四處尋找豬排.....................

本來想去阪急的幸子

不過那個隊實在排的也太長惹~~~~~~

於是我們只好去買不起館的樓上吃勝博殿

其實他也要等 不過才三組XD 跟幸子比起來不算什麼

DSC01926.jpg 

基本成員:芝麻、麥茶、小菜

但恐怖的是我們周圍都是帶小孩來吃的團  驚~恐~怖~啊~

DSC01927.jpg 

生菜

口感、甜度都很好

可惜的是我們吃完了才發現別桌有胡麻醬我們都沒有~~~~~~

只有和風醋醬  雖然好吃但我喜歡胡麻啦>''<

DSC01929.jpg 

刷玉山卡贈送的炸野菜

內容為

番茄、玉米筍、杏鮑菇

DSC01928.jpg 

搭配玫瑰鹽,但我覺得炸物已經搞成這樣

用鹽提味基本上感受不能XDD

直接吃原味就可以了  食材都很新鮮

沾豬排醬其實也好 科科

DSC01930.jpg 

我點的 牡蠣A餐

是三顆牡蠣加上70g的豬排

因為早上起來到現在(十二點半)都還沒吃 

整個就巴豆妖化  (這是某種異變的意思嗎=.=)

所以就沒拍別人的

牡蠣整個很大顆 有半個手掌大吧

鮮嫩多汁  完全不乾澀也沒怪味  非常好吃喔>/////<

因為有三個  我還拿其中一個跟OL小姐交換炸蝦XD

感謝啦~~炸蝦也好吃~~

豬排就懶得多寫了  大家都覺得還好嘛(老屁股貌)

DSC01931.jpg 

甜點是抹茶冰淇淋 

(另一口味是烏醋  是個有奶味的烏梅冰 勇者施大頭整個就棄械了XD)

然後我們竟然只花了四十分鐘就完食

是否應該歸咎於在我們旁邊一直吵鬧、尖叫、啃研磨芝麻的棒子的諸位小孩呢=.=

ps 咬研磨芝麻的棒(舂?)真的令人心寒

我想知道他們究竟會不會洗這種器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